Yosan

偶尔写点文字,永远热爱自由

什么都写预警!!!(二编)

SOS

  因为马上要出动给cp做饭而我之前一直在写梦女文怕被大家误会所以特此说明一下:

  首先本人什么都写,梦女啊cp啊都会写;其次我是一名乱炖cp爱好者,虽然主磕苏朱但是也会磕小朱小苏的其他cp以及其他小朋友之间的cp,属于逮到哪对磕哪对(我只粉三代小朋友而且全族无雷,所以希望吵架引战给我退退退)。

  写文这方面我一直秉持自由创作的原则,无论是梦女文还是cp文,只要是梗源让我有灵感我就会去写;如果是没有梗源,纯纯我自己原创的话,就是最近想写这个故事,同时觉得主角所代入的小朋友很合适而已。

  所以介意我既写梦女又写cp的乖乖可以不看哦,我完全接受。

  已经首先进行了说明,希望以后不要接到一些乖乖质疑的言论,同时感谢每一位读者愿意来看我并不完美的作品,我们故事里见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