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san

偶尔写点文字,永远热爱自由

BE男主攻略图鉴(预告)

系统:“万事万物有因有果,你想获得奖励,就要接受命运的安排。”

  

张极:“你还真是和你那个好妈一样,上不得台面。”

  

张峻豪:“游戏结束了苏小姐,该说再见了。”

  

左航:“你凭什么管我?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。”

  

张泽禹:“姐姐不会以为我喜欢你吧,这样会让我女朋友很为难哦。”

  

费尽心机手段耍尽,当支线走到be结局,种种因果纠缠,最终都归为乌有。

  

“求求你……别让我忘记,我不想忘记……”

“别丢下我……都是我的错,我错了……”

“不要,别走,不要放弃我……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哪怕恨我,也不要忘记我……”

  

白光散尽后,尘归尘,土归土,世间一切都将回到正轨,记忆清零,只余看官唏嘘感叹,久久不得出。

  

(梗源@及时雨  故事构思完整,存稿达三万开始更新,预计四月中旬开始发,极禹航顺梦女向,1Vn,同一世界观,非快穿,女主不动真感情,注意避雷)

评论(2)

热度(18)